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区法院第三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21-04-18    作者:方婷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16日下午,湾区人民法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干警召开教育整顿学习研讨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志荣主持会议,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及所辖部门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干警共同学习了《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对“枫桥经验”作出重要指示》《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反对党八股》等相关重要讲话。张志荣进行了领学,就学习内容的主旨做了简要概括,同时传达了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有关政策文件精神。各位干警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研讨气氛非常热烈。

张志荣强调,第三党支部全体干警要深刻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重要意义,认真负责完成自查事项报告表的填写,充分配合查纠整改工作开展。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