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执行“有事请留言”

日期:2021-04-20    作者:王露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经湾区法院党组会议研究通过,执行局决定开展执行“有事请留言”工作,引导当事人下载和使用智慧执行APP

当事人可通过智慧执行APP查看案件进展情况,并通过留言功能提供执行线索,对执行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执行干警每日登陆智慧执行APP,及时查看当事人留言,并在7个工作日内及时反馈、回复。

区法院执行局开展有事请留言工作,不仅为当事人了解办案进度、提供线索和提出意见提供了便利,也体现了区法院一以贯之为群众办实事、舒民忧、解民困的初心。

如何下载使用智慧执行APP

扫描下图二维码,跳转页面并且下载(如果是苹果用户,下载后需进入设置-通用-设备管理,点击信任此APP后方可使用)。

智慧执行 APP 公众端下载链接

 

扫描后界面

 


智慧执行公众功能介绍

智慧执行 APP(当事人公众端)主要包括执行头条、 执行指南服务台等三大服务板块涵盖智能查询文书制作综合查询执行算工具案件进度行互动执行头条等多项功能当事人可以通过该系统了解案件进展进行执行互动制作执行类文书等。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