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集中学习】湾沚区人民法院第三党支部开展教育整顿集中学习

日期:2021-04-30    作者:方婷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扎实推动湾区人民法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稳步推进,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430日下午,区法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在编干警进行集中学习。

会上,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7封家书,读懂共产党人的初心》等相关资料,同时还学习了周春梅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受到一名法官刚正不阿、司法为民的情怀和担当。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志荣要求支部全体干警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公正司法,坚定理想信念,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时刻拧紧纪律的螺丝钉,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