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集中学习】以学促行 砥砺奋进

——湾沚区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日期:2021-04-30    作者:唐金阳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1430日,根据教育整顿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湾区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凤元海主持。

会上,干警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周春梅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7封家书,读懂共产党人的初心》相关内容。学习会的持续开展有利于法院干警保持学习状态,不断汲取党的先进理论知识。通过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队伍更加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湾区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通过专题学习、警示案例、视频讲座等方式,有声有色开展学习教育,争取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严的工作纪律、最有力的举措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