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集中学习】湾沚区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开展教育整顿集中学习

日期:2021-04-30    作者:杨芳梅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30日下午,湾区法院第四党支部组织教育整顿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在编干警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黄腊梅主持。

会上,宣读了《关于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执行案款清理发放工作的通知》、《关于召开全省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十一化运行规范适用视频培训会的通知》。随后,支部干警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7封家书,读懂共产党人的初心》以及周春梅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

黄腊梅指出,支部全体干警要学习周春梅同志坚守初心、勤勉敬业、人民至上的高尚品质,认认真真办好每一个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