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运动燃激情,巾帼展风采

——湾沚区法院参加2021年度女职工健身运动会
日期:2021-04-19    作者:郭燕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丰富湾区法院女干警文体生活,提高女干警身体素质,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418日,湾区法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参加由湾区妇联、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湾区女职工健身运动会。

区法院女干警积极参加多项运动赛事,包括拔河、单人跳绳、集体跳绳、同心协作跑、勇往直前、旱地龙舟、抖音大赛等项目。赛场上,选手们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该院获得“同心协作跑”项目二等奖。

本次活动为湾区法院女干警提供了增进友谊、促进感情的交流平台,同时又激励大家提高健身意识,崇尚健身,追求健康,以更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推动湾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