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企业 服务“零距离”

日期:2021-05-08    作者:彭家培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57日,湾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志荣带领民事审判庭干警前往芜湖天泰建设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主动送法进企业,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天泰公司总经理张天林介绍了企业近几年的经营状况,并咨询了建设企业在挂靠、分包、劳务用工、工程款结算等方面的法律适用。张志荣一行针对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法律问题,结合法院审理的典型案例,给予解答与帮助。

通过本次走访,畅通了企业与法院之间联系的渠道,了解了企业急需解决的法律问题。接下来,湾区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继续深入企业,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满足企业和职工的司法需求,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