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集中学习】湾沚区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日期:2021-05-08    作者:吴彤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高效有序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压紧压实责任,57日下午,湾区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凤元海主持。

会上,干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七章相关内容。学习结束后,参会干警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展开讨论,交流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最后,纪检组长胡本刚向参会干警传达了56芜湖市中院胡敏院长讲话精神,并就后续工作开展进行部署。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第二党支部干警进一步筑牢了政治忠诚明确了后续工作方向,决心用各项工作的有力有序落实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