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集中学习】湾沚区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日期:2021-05-08    作者:杨芳梅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57日下午,湾区法院第四党支部组织教育整顿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腊梅主持,支部全体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干警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并结合本职工作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交流研讨,分享学习体会。

最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后宗刚传达了芜湖市中院胡敏院长讲话精神,要求干警勇于自我革命,提高自查自纠主动性,加大顽瘴痼疾整治力度,全力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