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庭搬进村 当众来审案

日期:2021-05-08    作者:洪佳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湾区人民法院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58日上午,湾区法院六郎法庭在六郎镇中窑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巡回审判,审理某村委会与周某某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该村委领导及村民小组长、群众代表等旁听了案件的审理。庭审现场,徐法官认真听取各方当事人的意见,全面细致询问案情,并做好详细的庭审记录。为进一步提升诉源治理成效,徐法官秉持将调解工作贯穿于巡回审判办案始终的原则,积极对双方进行调解,但因双方分歧较大,现场未能达成和解协议。接下来,徐法官将在庭审结束后组织双方再次进行调解,以达到案结事了的目的。

区法院将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巡回审判,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司法公信力。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