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集中学习】湾沚区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日期:2021-05-08    作者:张思敏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57日下午,湾区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支部书记张传海主持会议,第一党支部全体在编干警参会。

会上,张传海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七章相关内容,并根据院教育整顿工作提示单安排,布置了接下来的学习任务。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有苗传达了芜湖市中院56日教育整顿工作相关要求,并就自查自纠政策再次进行深入解读,他强调: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重要意义,实事求是完成自查事项报告表的填写,积极配合查纠整改工作开展。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