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我为群众办实事 线上调解解民忧

日期:2021-06-23    作者:胡丽琴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芜湖市湾区人民法院陶辛法庭徐法官利用在线调解平台,成功化解了一起跨省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该案原被告系朋友关系,2018年被告崔某以买房资金不足为由向原告陈某借款30000元,后一直未归还借款,原告为维护自身权益诉至湾区法院。

经承办法官了解,被告崔某愿意积极配合法院工作,但其表示人在上海,暂时无法到庭参与诉讼,希望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进行调解。为方便双方当事人参与诉讼,在征得双方当事人同意后,承办法官决定在线调解该案,经过一小时的在线调解最终达成调解协议,双方当事人在平台内对调解笔录进行签字确认,该起跨省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圆满调解成功。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湾区法院立足司法为民,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诉讼体验,而开展线上调解正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