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湾沚区法院组织参观“百年华诞 红色印记”共和国军事家开国将帅肖像印展

日期:2021-06-30    作者:郭燕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同追忆开国领袖将帅为新中国建立的不朽功勋,630日上午,湾区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参观由退役军人朱庆宏篆刻的共和国军事家开国将帅肖像印展。

此次活动以肖像印再现共和国开创者们的光辉形象,让党员干警在欣赏书法篆刻艺术魅力的同时,铭记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通过本次参观,干警们能够更好的缅怀红色先烈、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