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人民法院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27    作者:俞春艳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度,加快推进平安湾建设,927日上午,湾区人民法院干警前往镇永丰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以案释法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活动现场,法院干警设置法律咨询台,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提供法律咨询,并重点围绕《关于公开征集重点行业领域内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公告》以及《关于敦促涉黑涉恶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等相关内容,结合典型案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人民群众进行扫黑除恶法治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让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意义,鼓励引导人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