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电信诈骗宣传

旁听庭审零距离,以案释法防电诈

日期:2021-11-18    作者:俞春艳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反电诈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浓厚氛围,1118日上午,湾区法院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庭审观摩活动,公开开庭审理李某某等6人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一案。活动邀请区机关单位职工、乡镇村干部及村民代表30余人旁听庭审。

20215月,该案中的被告人李某某等6人明知他人利用信息网络实施犯罪的情况下,仍然按照他人要求办理银行卡或对公账户给他人使用,致使多名网络诈骗被害人财产损失无法挽回。

在信息网络快速发展的背景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已成为严重侵犯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其他合法权益,破坏社会诚信、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刑事犯罪,打赢反电诈攻坚战,重在防患于未然。下一步,湾区法院将继续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利益,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用实际行动诠释“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