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电信诈骗宣传

【邻里法官 解纷芜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建设美好平安湾沚——湾沚法院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2-02-28    作者:崔慧琴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26日上午,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建设美好平安湾”主题,湾区法院邀请区司法局、社区干部和公安民警在悦达广场开展2022年首场“邻里法官 解纷芜优”专项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主题标语、摆放活动展板、发放典型案件宣传册、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的方式,向来往群众重点宣传预防网络诈骗相关法律知识,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特别针对群众普遍关注的网络诈骗新型模式,法官和民警们耐心细致的为老百姓答疑解惑,引导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学会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大家纷纷表示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提高了对违法犯罪活动的“辨别力”和“免疫力”,获益颇多。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册一百余份,解答法律咨询五十余人次。

下一步,湾区人民法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求真务实的行动,落实好芜湖法院“邻里法官,解纷芜优”专项活动,以高质量的司法保障提高人民美好生活的幸福感!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