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警示教育常态化,警钟长鸣树新风

日期:2022-05-23    作者:郭燕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520日下午,湾沚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戒,引导督促全院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葆政治本色。

会议通报了湾沚区人民法院巡察整改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落实情况,深入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剖析了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反思,对照检查,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坚持严字当头,紧盯“办公室内外,八小时内外”的监管盲区,有力有效强化制约监督,严格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不断改进司法作风,持续净化司法生态,提高审判执行质效。

会后,全体在编及党员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途抉择》,切实警示教育干警紧绷纪律之弦,守住廉洁底线,忠诚干净担当,共同巩固发展人民法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