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沚津法苑】湾沚区法院组织开展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篮球友谊赛

日期:2022-06-01    作者:郭燕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丰富干警文化生活,促进互动交流,营造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530日,湾沚区法院邀请湾沚区委组织部到院进行篮球友谊赛。

伴随裁判一声哨响,湾沚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昌敏为比赛开球,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一幕幕精彩绝伦的攻防,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到场观众阵阵喝彩声。

篮球友谊赛的开展,提高了干警增强体魄的意识,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又展现了青年干部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单位间的沟通与交流,实现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法院队伍建设创造新的生机和活力。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