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湾沚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2-06-06    作者:郭燕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扎实开展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62日,湾区人民法院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昌敏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紧密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在筑牢思想根基上践行“两个确立”。真正做到在认识上深一层,在视野上高一格,在力行上先一着,把“两个确立”内化于心、落实于行。在服务大局上践行“两个确立”。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找实司法精准发力的切入点、结合点,以高质量审判执行工作彰显服务大局的担当。在信访化解上践行“两个确立”。多措并举,切实提升初信初访化解能力。在审判质效提升上践行“两个确立”。坚持质量与效率并重,不断强化执行质效管理,构建科学化、精细化均衡结案管理制度。在司法为民上践行“两个确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在智能化建设上践行“两个确立”。进一步提升智能化建设和应用水平,为审判执行工作赋能增效。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司法需求,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践行“两个确立”。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以廉洁司法保证公正司法,建设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法院铁军。在统筹结合上践行“两个确立”把“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与“五项重点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改作风优服务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法院工作满意度提升年”、疫情防控、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到疫情防控时刻不松懈。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始终发扬“四千万”精神,时刻保持奔跑的姿态,抢抓机遇、雷厉风行,围绕既定目标狠抓落实,发扬严、细、深、实、勤、快、廉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