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湾沚区法院:实质性帮扶困难群众,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日期:2022-07-08    作者:章凤燕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202277日,湾沚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昌敏常态化前往联系点走访慰问困难户。

帮助要送到最需要的人身边去。每次走访调研,王昌敏同志都会仔细询问监测户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双联系村奚村监测户是一个五保户,镇村刚刚联合解决了他住房安置问题,走访中发现其屋内设施不够完善,夏季屋内温度较高,王昌敏同志代表区法院给他送去了空调、台扇、水瓶、藤椅等物品和慰问金。看到他饭桌面的污损就记在了心上,再次走访时给他铺上了台布和软玻璃桌面。在走访联系点胡湾村的监测户的过程中,他仔细查看了监测户的居住环境,详细询问了生活状况后送上了慰问金。为解决群众生活来源问题,他与村干部共同探讨,希望通过产业振兴增加村集体收入,从而彻底解决困难群众实际困难。

湾沚区法院将继续发扬扶贫帮困精神,认真把责任、政策、帮扶举措落实到位,全力推动结对帮扶工作走细走实,努力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