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湾沚区人民法院组织观看2022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日期:2022-07-26    作者:郭燕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干警法治意识,722日,湾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通过手机端在线观看2022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显明以“关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为主题作报告。报告会上,徐显明同志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理论、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应该做的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报告提纲挈领、论述精辟、说理透彻,对广大干警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立足法院工作职能,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湾区人民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丰富干警教育培训形式,进一步推动干警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常态化长效化。在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指引下,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推动法院工作全面进步,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