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改作风优服务促发展㊲”|走访监测户,精准帮扶暖人心

日期:2022-08-01    作者:章凤燕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区陶辛镇骆大妈一家两口人,生活困难,儿子患有二级精神残疾、肝硬化、肝腹水等多种疾病,七十多岁的骆大妈常年在家照顾他,目前整个家庭属于返贫监测户。

区法院在走访时了解到这户住在小区简易房内、医疗自付费用较多的情况,积极联合镇村开展帮扶。通过按政策落实临时救助,依据政策跟踪医药费用报销和医疗救助,落实惠残政策,定期做好上门走访慰问等有效帮扶措施努力解决其生活困难问题。现在骆大妈与他的儿子已经搬住到新租住的房屋,新家整洁明亮,生活必须品一应俱全。

后期,区法院将持续为贫困户家庭做好服务工作,通过精准帮扶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为人民服务,做到多为人民做好事,办实事,把好事做到人民的心坎里去。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