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改作风优服务促发展㊶”|坚持党建引领,共筑和谐社区

日期:2022-08-29    作者:郭燕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湾法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多次参加党建共建社区湾镇蟠龙社区党建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中,志愿者们根据社区统一安排部署,开展小区楼道清理、飞线充电、毁绿种菜整治、清理社区垃圾行动,并深入社区进行问卷调查宣传等。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法院青年干警在服务中体现担当,在作为中锻造能力,用实际行动展现法院干警风采。

法院将持续教育引导全院干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示范,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党建“双联双应”工作,不断适应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盼。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