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湾沚区人民法院开展新录用公务员 任职前廉政谈话

日期:2022-08-29    作者:章凤燕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826日上午,湾沚区法院召开新录用公务员任前谈话会,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本刚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安斌代表院党组对新录用的公务员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会上先由两位新同志作自我介绍,两位新同志分别发表进入湾沚区法院的感言和表态今后的工作态度。

谈话中,纪检组长、政治部主任代表院党组向新录用公务员表示欢迎,他们的到来为湾沚法院的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能尽快融入和适应新的环境,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到法院工作当中来。对他们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法治意识和法治理念,加强理论知识和党性修养,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二是要守本职。要尽快适应和熟悉新岗位新工作对自我提出的新要求,善于向身边有经验、优秀的同事学习,争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有新担当、新作为。三是要提素质。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指出年轻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的工作要求,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脚踏实地把本质工作做深做实。四是要守廉洁。要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法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制度,任职回避要求等,时刻强化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底线,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走好路。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