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走进湾沚区人民法院

日期:2022-09-19    作者:郭燕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16日下午,湾区宣讲团走进湾法院,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陶翔作专题宣讲报告。

会上,陶翔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方面,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主题宣讲课。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引人入胜,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引导全院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激发广大干警学习热情,形成以学习促实践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区法院全体干警将提高站位学、带着感情学、扛着责任学、结合实际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全力做好“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专项工作,不断提高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