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湾沚法院开展“情暖重阳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30    作者:郭燕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提升退休老干部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930日,重阳节来临前夕,湾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情暖重阳心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老干部们首先来到芜湖航空小镇,通过观看视频解说、现场图片讲解、参观静态模型等多种形式,了解“航空小镇”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真切感受湾区创新发展的奇迹。随后前往湾区桃园村芜湖市农村党建馆参观,回顾百年艰辛建党历程,学习感受“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创新精神,感慨乡村振兴、党的惠民政策所带来的巨大变化。活动现场,党总支书记陈安斌带领老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活动,老干部们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情谊,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参观学习,更是一次精神洗礼,作为老党员,要永远跟党走,积极发挥余热,为湾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