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动态

 【执行在线】兵贵神速 速战速决

日期:2022-10-21    作者:张思敏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法官,我看到王某某了。”

“好的,他的宝马车在吗?”

“在的。”

“等我,马上到。”

1021日距离下班时间不到四分钟,湾沚区法院执行法官接到申请执行人的紧急电话,不到三分钟,警车准备就绪,司法警察整装待发。在执行法官的带领下驱车前往被执行人所在地,并成功将被执行人拘传至法院,其名下宝马车同时被扣押,前后用时不到二十分钟。


这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在执行前期,被执行人多次承诺还钱,却一拖再拖,后经申请人提供线索,执行法官找到了被执行人经常出没地。执行法官与申请人事先谋划,待被执行人放松警惕时出其不意,直接将其带至法院。

被执行人在强大的执行压力下,焦急的询问法官 :

“如果我把钱还了,可以把车开走不?”

“可以,如果你全部履行完毕,不仅可以把车开走,我还会将你已冻结的账户解冻。但是,如果是分期给付,车必须扣押在法院,待你全部履行完毕才可以拿走。如果你拒绝履行,我院将启动司法拍卖程序拍卖车辆,拍卖款直接打给申请人,多出部分退还给你。”

“好的,我这就来筹钱。”


最终被执行人到法院不足半小时,被执行人朋友便送来了全部款项,该案顺利执结。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