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抓廉洁作风,贯彻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1    作者:郭燕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堤坝”,强化党风廉政教育,认真贯彻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1021日下午,湾区人民法院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干警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中共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通报了相关违法违纪案件。

下一步,湾区人民法院将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敢于善于斗争、忠诚履职担当的队伍,为湾沚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