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改作风优服务促发展㊾”向学生借钱不还?法院依法公正审判

日期:2022-10-28    作者:张月秦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湾沚区人民法院六郎法庭受理了原告徐某某、左某某、王某某与被告韩某民间借贷系列案件,并依法判决被告归还三原告借款一万元。

该案中三原告都是在校大学生,被告系大学城女装店经营者。原告经常在被告店里买衣服,一来二去彼此就熟悉了起来。某日,被告以自己租房缺钱为由,向原告借钱并承诺不久后还款。原告刚毕业时,没有经济来源,但基于对被告的信任,三原告还是东拼西凑了一万元借给被告,并约定好了还款期限。可到了还款期限后,被告并未归还欠款。经原告多次催要,被告手机关机,信息不回,原告这才意识到被自己姐妹给骗了,无奈诉至法院。

法官提醒:在校大学生因没有固定收入,建议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金钱交往更要谨慎!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