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以身边事警示身边人 筑牢廉洁纪律底线

日期:2022-10-31    作者:杨丹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28日下午,湾沚区人民法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区法院全体在编干警及执行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关于我省法院四起干警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集中观看了全市政法系统警示录。

此次警示教育有利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从政精神,进一步深化同级同类警示教育,帮助全院干警扣好廉政的“第一粒扣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参加活动的干警表示,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将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要求践行始终。下一步,湾沚区法院将绷紧廉洁司法的弦,不忘廉洁初心,牢记执法使命,在执法办案所走的每一步都彰显“廉洁”二字沉甸甸的分量,将警示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促进履职能力提升。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