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共享运动激情 凝聚奋进动力

——湾沚法院勇夺全市法院系统第三届“天平杯”五人制足球赛季军
日期:2022-11-08    作者:彭家培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感恩新时代,运动向未来。115日,芜湖法院系统第三届“天平杯”五人制足球赛在市奥体中心拉开帷幕。

比赛中,9支参赛队伍展现了良好的道德风尚和娴熟的竞技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展现了法院干警的昂扬斗志和奋勇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湾沚法院勇夺本届比赛季军,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安斌荣获赛事最佳球员。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法院干警的健康意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并以此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活跃气氛、增进团结,为更好地服务审判和执行工作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