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改作风优服务促发展|湾沚法院历时8天成功化解一起涉企合同纠纷

日期:2022-11-29    作者:洪佳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14日,湾沚区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该案从立案到结案仅耗时8天。

案情回顾:20188月,被告王某因经营酒店与原告安徽某家俬有限公司签订了买卖合同,约定由原告向被告提供木门、床、书柜、衣柜等家具。原告按约履行后,经结算应付货款共计63万元,被告在向原告支付了52.2万元后,剩余货款10.8万元一直拖欠不还,原告无奈诉至湾沚区法院六郎法庭,并申请冻结被告的银行账户。

案件审理:案件受理后,承办法官经过阅卷,依申请立即依法冻结了被告的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账户。与此同时,正在还房贷的被告王某突然发现银行卡无法还款,着急询问才知道是被法院冻结了,于是立即向法院申请和原告进行和解。1114日一大早,被告就来到湾沚区法院六郎法庭接受调解,经过承办法官与原告沟通,双方达成一致意见,被告当天向原告支付货款5万元,剩余欠款由案外人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双方握手言和。

该案从立案到保全再到结案仅共耗时8天,双方当事人对湾沚法院办事效率均感到非常满意。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湾沚区法院致力于优化司法服务,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通过畅通民营企业绿色通道、开展企业司法“体检”、提供常态化服务、建立智慧化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公正、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