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湾沚法院院长检查指导法庭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28    作者:唐金阳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28日上午,湾沚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昌敏深入六郎、陶辛、新芜经济技术开发区三个人民法庭,对疫情防控、审判执行、法庭安保及司法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督导。


王昌敏一行实地察看了三处法庭的值班安检、立案窗口、办公场所、审判法庭等重点区域每到一处都认真检查“一证两码”查验、防疫物品配置、场所消杀、安检设备、人员在岗及安保设施情况,并针对近期审判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干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叮嘱干警注意自身安全,提高自身防范防护意识。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王昌敏指出,要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把防疫工作落实抓实抓细,切实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五天五检三不”防疫要求,确保办案群众和法庭干警的健康和安全。

王昌敏强调,要紧抓理论武装不放松,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抓服务大局不放松,服务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以法庭工作引领乡村法治风尚,为奋力建设安徽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全省城乡融合、共同富裕示范区,努力实现湾沚垂直崛起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要紧抓年底执法办案不放松,统筹做好案件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应用线上开展审判执行活动,做到疫情防控、审执业务“两手抓”“两不误”。要紧抓法庭安保建设不放松,夯实岗位职责,确保责任到人,为审判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要紧抓作风建设不放松,强化纪律意识,锤炼过硬作风,增强审判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以扎实的工作态度,过硬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人民法庭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法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本刚,监察室主任王四清陪同督导调研。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