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湾沚法院:用心调解化矛盾 温情调解护“家庭”

日期:2022-12-30    作者:洪佳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因疫情原因,湾沚区人民法院通过线上成功化解了一起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挽回了一段婚姻,保护了一个家庭。

原告王某某系马鞍山人,与被告金某相识后于2011年登记结婚,婚后二人育有两个子女。然而因被告金某沉迷上赌博,导致对家庭不管不问还变卖家产用来还债,原告多次劝说无果后无奈起诉至湾沚区法院要求离婚。

为快速帮助当事人化解纠纷,湾沚法院受理案件后,立即对案件情况进行梳理。特邀调解员立刻联系被告金某,了解双方之间的矛盾,告知其赌博的危害并劝诫不要沉迷赌博,以家庭为重,被告金某表示十分懊悔。同时,特邀调解员又联系了原告王某某,从婚姻家庭、孩子抚养等方面为突破口,给原告做思想工作。

经过耐心的调解,原告同意撤诉,给被告一次改过的机会。至此,这起离婚纠纷得到圆满解决。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