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全市法院系统唯一!湾沚区法院被确定为“基层立法联系点”

日期:2023-01-17    作者:宋晓明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6日下午,在芜湖市政府基层立法联系点暨行政立法咨询员证书颁发仪式上,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被确定为芜湖市人民政府基层立法联系点。湾沚区法院副院长汪光平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并代表湾沚区法院领取了证书。


据了解,芜湖市政府第一届基层立法联系点共有12家单位,湾沚区人民法院是全市法院系统唯一一家立法联系点单位。


此次被确定为基层立法联系点,是芜湖市政府对湾沚区法院工作的信任,湾沚区法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审判职能,认真落实基层立法联系点各项工作,并结合所在区域和法院实际,积极参与立法立项论证、立法调研、草案征求意见、立法后评估等行政立法活动。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