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湾沚法院】倾心调解解“薪”愁  温暖民工回乡路

日期:2023-01-20    作者:奚方颖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7日,一起涉农民工资发放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系列案件,在湾沚区法院承办法官的不懈努力下,最终得以圆满调解,并在当天兑现了130万元农民工工资。


年关将至,当承办法官得知案件涉及到农民工血汗钱,立马重视起来,虽然案件刚立案不久,尚在送达阶段,但承办法官立即组织审判团队研究案情。


在充分掌握案件事实和法律关系的基础上,承办法官及时电话联系了涉案农民工代表,并走访了该案工程施工企业负责人。为彻底化解矛盾纠纷,让这个城市的建设者可以回家过个好年,承办法官于117日主持进行调解,经过不懈努力,最终涉案施工企业支付了部分工程款,并依据原告的申请,在调解当日解封了企业账户,至此该起涉农民工资的系列案件得以妥善化解。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