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聚合力共建谱新篇】湾沚区法院 与企业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23-02-06    作者:郑如凡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2日,湾沚区法院第二党支部在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赴党建共建单位企业盾安(芜湖)中元自控有限公司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座谈会,听取了2022年以来公司发展情况,以及“员工互助救助基金”等各类特色党建工作成果,就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法律需求、法企党建结对共建、企业对法院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湾沚区法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其红与该公司困难职工面对面交流,了解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湾沚区法院落实区委党建联盟建设,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形式。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做好2023年党建共建的谋划工作,探索组织共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继续丰富党建工作模式,充分发挥法院司法服务职能,为湾沚区奋力建设安徽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城乡融合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保障。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