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邻里法官 解纷芜优】湾沚区法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3-02-20    作者:朱晨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提升法治宣传水平,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217日,湾沚区人民法院在华庆社区开展了“邻里法官 解纷芜优”专项普法活动。


此次活动选在人流量较大的社区网格服务点,邀请住建、司法、教育等单位及社区代表共同参加,来自区法院民庭、刑庭、执行局等多个部门干警多角度普及法律知识,通过设展板、发传单、讲解经典案例等方式向居民提供法律服务,现场共计接待来访居民100余人。


下一步,区法院将持续推进“邻里法官 解纷芜优”专项行动,满足群众对司法的更高期待和要求,全面推进普法常态化,努力打造全民知法、学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供稿:朱晨)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