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湾沚法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湾法新青年”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日期:2023-02-20    作者:朱凯利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培养青年干警读书兴趣,营造良好学习氛围。211日晚,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在湾沚区49号书房举办“奋进新征程 湾法新青年”主题读书分享活动,活动由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安斌主持,9名青年干警及全区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读书会。


读书分享会上,青年干警依次上台分享一本往期“芜湖共读”中推荐的书籍,并结合工作和生活交流了读书体会。此次分享书籍类型涵盖政治、社会、经济、文化等方面,大家畅所欲言,内容丰富精彩。


分享结束后,陈安斌对各位干警的充分准备和精彩分享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青年干警要坚持阅读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法律专业素养。同时也要多阅读不同领域的书籍,开拓视野,丰富自身修养,将所学融汇贯通到司法工作中去。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读书分享激发了读书兴趣,让人受益匪浅。

分享会后,在场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芜湖共读”第24讲。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