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湾沚区法院组织召开执行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27    作者:翟叶琴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推进2023年湾沚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222日下午,湾沚区法院组织召开执行工作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汪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执行局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汪刚对过去一年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执行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理念,严格规范遵守执行程序,保证执行工作公开公正、合法、高效。要勇于改革创新,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形成有特点有亮点的做法,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兑现当事人的胜诉权益。要发挥主动能力性,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苦练业务素质能力。要加强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树立监督意识、质效意识、风险意识、规范意识、服务意识,维护一身正气、一身朝气、一身锐气、一团和气的良好法官干警形象。

下一步,区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将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以更加实干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执行工作中,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