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湾沚法院:法官务实勘察损失 用心用情服务企业

日期:2023-02-27    作者:高少银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湾沚法院六郎法庭受理了一起因火灾导致的财产损害赔偿案件,审理过程中被告企业对火灾损失的范围提出了异议。


承办法官积极回应被告诉求,前往火灾现场与双方当事人一道进行现场查勘,仔细核对评估报告中的九十多个财产损失项目。


勘察中,与双方当事人一道对其中没有争议的项目进行确认,对有异议的项目进行备注,并组织现场调解,双方当事人对法庭认真细致的工作表示肯定。


该起案件双方当事人都是本院辖区范围内民营企业,湾沚法院始终本着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发展的理念,尽最大努力争取提供优质司法服务,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