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湾沚区人民法院党总支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28    作者:杨芳梅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24日上午,芜湖市湾区人民法院召开党总支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陈安斌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对各支部即将开展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就如何开展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并通报了五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扎实推进各支部品牌创建,将支部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有机融合,开创湾法院党建工作新局面。要注重年轻干警培养,加强党员发展工作,号召青年干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