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湾沚法院:提升安全检查技能 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2023-03-01    作者:汪娟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全力护航两会安全,进一步提升法院警务安保工作水平,营造安全稳定的司法环境,227日下午,湾沚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邀请芜宣机场安检工作人员对全体法警进行警务及安检常态化培训。


培训中,芜宣机场安检工作人员对人身检查进行重点介绍,并就X光机成像特点和判图技巧进行了介绍。在模拟操作中,法警们通过相互人身检查,直观掌握人身检查的重点和容易被忽视的方面。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法警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检查防控意识,强化了司法警察和安检工作人员的安全检查技能和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


下一步,该院司法警察大队将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狠抓安全教育常态化,定期组织安检培训和考核,推进安检工作的流程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为人民法院审判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