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动态

【执行在线】被“盯”滋味不好受 主动履行一身轻

日期:2023-03-01    作者:徐璐璐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我是被执行人杨某某,我想来法院把自己的案件全部处理掉,请承办人帮我联系一下各位申请执行人......

原来,自2019年至今被执行人杨某某在湾沚法院共有三件被执行案件。案件执行过程中,因杨某某无财产可供执行且长期未找寻到其本人下落,而陷入执行不能。2023年春节期间,承办人意外接到杨某某本人电话,其称已自行与申请执行人孙某某达成和解,希望在法院的主持下案结事了,也请法院将另外两件案件中的申请执行人某某村镇银行、李某约至法院处理。承办人与上述申请执行人们约定好处理时间、地点,三案件顺利履行完毕。


     案件处理完毕后,杨某说,之前抱有侥幸心理,想着躲几年这些纠纷就不了了之了,谁能想到法院会不定时、不定期的上门找寻自己的下落,这几年过得是提心吊胆,时刻担心法院或者申请执行人找上门,没睡过一个踏实觉,名下银行账户、微信、支付宝等都被法院冻结,又被限高、纳入失信人名单,“被法院盯上的” 滋味真不好受。思前想后,决定向亲戚友筹集执行款还债!

法官提醒:“被法院盯上的” 滋味是不好受,不想每天提心吊胆请及时履行判决确定的义务。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