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彗星一行莅临湾沚法院 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03-03    作者:郭燕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2日下午,湾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彗星一行莅临湾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队伍建设工作。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昌敏等陪同调研。


赵彗星实地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调研审判执行相关工作情况,并与班子成员展开座谈。座谈会上,王昌敏汇报了该院领导班子基本情况和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了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班子成员围绕队伍建设问题进行了汇报。


赵彗星对湾区法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提升干警政治素养,强化政治担当, 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干警队伍。要继续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多岗位锻炼干部,促进队伍良性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认真梳理,及时汇报,要从党建示范引领方面寻找突破口,切实打造高素质的革命化、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法院干部队伍。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