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湾沚法院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女法官国际日”系列活动

日期:2023-03-09    作者:朱晨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迎接“女法官国际日”的到来,38日,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以“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参观新四军第三支队在西河纪念馆


前往新四军第三支队在西河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展览背后的故事,沿着红色记忆,追忆革命先烈,感悟新四军精神内涵,以红色基因驻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鲁少华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党员干警铭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登山活动

迎着和煦的春风,沐浴春日暖阳,女干警们在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氛围中,不到一个小时,便全部到达山顶。


开展见“圾”行事环保活动


“文明创建不是喊喊口号,做好身边的小事,以实际行动置身于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之中才更有意义!”女干警们如是说。为营造清洁、美丽、文明的生活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巾帼力量,借此次户外拓展活动的机会,女干警们纷纷自发当起了志愿者,在登山过程中将山上的垃圾、废弃物等分门别类捡拾到垃圾袋中,并全部带到山下。


此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缓解了女干警们的工作压力,充分展示了她们心怀法治初心的责任感和拼搏协作的团队精神,为增进相互交流、提高队伍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