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湾沚区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3-03-14    作者:汪娟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310日下午,湾沚区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李其红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干警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紧密联系实际,从严从实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干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大家在发言中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相互批判有辣味,有效果。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安斌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到位,敢于动真碰硬,勇于正视问题,摆正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全体党员干警要明确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支部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强化支部履职担责能力,高标准谋划党支部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干警要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整改落实,切实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