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能力提升年】湾沚法院院长王昌敏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日期:2023-03-16    作者:李婷婷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315日,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昌敏前往安徽银海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走访,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问效于企。


走访中,王昌敏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及司法需求等,并就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提出有效建议,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家增强信心。


王昌敏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提到了新的高度,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最高法院工作报告中都强调切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湾沚法院将坚持把“两个毫不动摇”落实落细,牢固树立平等、全面、依法保护民营企业的司法理念,坚持善意文明司法,对依法应当采取查封、保全的财产,尽可能采用“活封活扣”,有效释放所涉查封财产的使用价值和融资功能。及时修复企业信用,通过一系列“放水养鱼”柔性措施,让守信的企业摆脱困境、轻装上阵。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