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强化管理 提高审判质效】湾沚法院开发区法庭召开庭务会

日期:2023-03-20    作者:董园园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20日上午,湾沚区人民法院开发区法庭召开庭务会,会议由法庭负责人芮庆云主持,全体干警及调解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湾沚区人民法院关于民商事案件诉前送达工作暂行规则》,通报了目前收结案情况,梳理、剖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了诉前调解送达及调解书制作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分工,做好工作衔接。要团结协作,相互学习,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加强宣传报道及司法案例撰写,责任到人,确保按质按量完成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