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高院民一庭调研指导湾沚法院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工作

日期:2023-03-23    作者:张鸿川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22日上午,省高级法院民一庭郝俊杰一行来湾沚区法院陶辛法庭调研指导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工作。市中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一庭庭长吴建平,区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专职委员黄腊梅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区法院陶辛法庭诉讼服务站、安检通道、线上调解室、审判法庭及安保设备建设情况,听取了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中,调研组一行对湾沚法院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搭建和利用好三进平台,夯实群众基础,发挥人民法庭在基层治理中的独特优势,为溯源治理作出更大贡献。要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工作,分类细化普法工作,注重以案释法,为辖区内群众提供更接地气、更能解决实际问题的普法服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服务乡村振兴,聚焦主职主业,把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妥善化解矛盾纠纷。要坚持安检前移,加强安全保障工作,实现人防、物防、技防一体化,打造零安全隐患的“枫桥式人民法庭”。要坚持总结提升,总结工作经验,提炼创新亮点,巩固创建成果。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